江苏无锡市长:今年无锡对外经济活动台湾是重点方向

新闻资讯  NEWS

   37日上午,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“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”记者会。全国人大代表、无锡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毛小平答记者问时表示,今年在无锡对外经济活动当中,台湾是一个重点方向,特别要解决好定期航班后进一步加强和台湾之间的合作。

   无锡和台湾之间的合作,应该说是由来已久,特别是近几年来,不断地得到加强。今年无锡和台湾之间包机航班已经开通,正在做定期航班的努力。从政府角度来讲,长三角区域集中了中国最为密集的台资企业,在长三角地区,包括无锡、苏州在内,和台湾地区的经济联系是密不可分的。我们和台湾一些企业之间,无论从贸易还是从投资上,都有一个较大的规模。但是从现状看,发展还是远远不够的。这样一个协议签署后,提供了更好的机会,今年在无锡对外经济活动当中,台湾今年也是我们一个重点的方向,特别是解决好定期航班后要进一步加强和台湾之间的合作。

 

SHARE THIS ARTICLE 分享至